叁水

雪中~[徐凤年❌林知意]原创女主 ❷❷

我向马车窗外看 青州重骑正疾驰而来  一众甲胄银枪拥簇下  为首者便是身穿大黄蟒袍的靖安王

反观我方 凤字营所剩不多  徐凤年也在重伤之时


我担心的看了一眼徐凤年

可徐凤年表现的仍是淡定自若  披了件长袍 挡住受伤的身体对我说“放心 我行”  


说着徐凤年下了马车   诚邀靖安王借一步讲话  


我焦急的问道“剑神 你说他到底行不行啊?”

李淳罡打趣道“行不行这事  不应该你最清楚嘛?”

我听了不禁羞臊起来“去去去 我说正经的呢”

李淳罡回答道“我相信他那小子 应该没问题”

我安了些心


我和李淳罡在马车里沉默许久

李淳罡突然笑了笑问我“丫头 那小子到底行不行?”

我撇了他一眼说“我不知道”

李淳罡不可思议的说“真的假的?”

我不屑的说“哎呦 我骗你干嘛”


又沉默许久

李淳罡又忍不住问“为什么呀”

我不屑的回答“当然是因为我  守身如玉  洁身自好”

李淳罡笑了笑说“那我这事应该去问谁  姜泥还是青鸟?”

我有些生气的说“去去去  徐凤年也很洁身自好的 好吧”


又一阵沉默

李淳罡又问“那徐凤年府里 通房的丫鬟总有吧”

我回答道“通房丫鬟真挺多的 都好漂亮  你见过红薯嘛 真的超级美 有时候我也佩服徐凤年的   竟然这么忍得住”


李淳罡听了 点了点头 笑了笑



纵然在襄樊城内   叔侄之间相互试探  尚且谈笑风生  可是到了这里  明显彻底撕破脸皮  毕竟关乎生死大局

我看着徐凤年经历一场死战后 淡定自若的应对

不禁感叹道“有时候还真挺心疼这个世子的”


其实我和徐凤年都知道芦苇荡这次刺杀都是给京城人看的 赵衡对外宣称宠爱裴南苇 一个城府如此深的人根本不会让大家知道他的弱点 所以有一个可以让我们安全离开的办法:到时候徐凤年将裴南苇带走 表面上大家都会以为赵衡会对北椋成恨万分 就能体现 青州和北椋永无合作


赵衡还将一盒剑谱送给了徐凤年 觉得今后他肯定能用得上 看来赵衡有意和徐凤年合作  徐凤年也自然愿意

赵衡临走前 好心提醒徐凤年不要带裴南苇去武帝城 说这个女人肯定有问题  他是觉得裴南苇故意接近他的儿子 才会先把她娶了


徐凤年回到车上 眼睛流了血出来

李淳罡说消化真气强行吸收可能会让大黄庭发挥得更好  但强行吸收要忍受千刀万剐之痛 一般人难以忍受

徐凤年说他娘亲的死和老黄的死 自己都一定要去报仇 我理解他也支持他


李淳罡准备用真气帮徐凤年导入静脉

李淳罡说这千刀万剐之痛都需要他自己扛 能不能扛得过也要看徐凤年自己的命数了

徐凤年对此却表示着势在必得 他突然扭过头很严肃的对我说:林知意下车

''你有病吧 徐凤年''我回答道

徐凤年语气变温柔的说''你在这 会影响我 我会分心的 乖 去后面的马车等我''

我听话的点了点头

  

林知意下了马车

李淳罡对着徐凤年说''这一次可不能保证你能不能挺过来,不叫那个丫头 陪着你?''

''我不想让他看见我痛苦看见我不坚强 至于这次我能挺过来 开始吧''

  

魏爷爷把马车也停下 我在小马车里紧张的等待 徐凤年传出一声声惨叫 满慢慢的大家察觉到徐凤年没了声音 甚至气息渐无

舒羞见状打算散伙 另谋出入 刚要动身 只见徐凤年与常人无异的走出车厢 舒羞立马跪地道歉 徐凤年没在意只是承诺了会给她想要的白帝抱朴决

  

徐凤年接着径直走向林知意的马车

只见林知意双眼含泪 徐凤年一下环抱住她 林知意绷不住的在徐凤年的肩上哭泣 过了一会儿 林知意情绪稳定了一些 松开徐凤年 眼神却直勾勾的盯着他 随即主动吻了上去 这一吻给徐凤年整了个措手不及

徐凤年还没来得及反应 林知意的唇瓣已经离开 

徐凤年一下扣住林知意的头 深深的吻了下去

比起刚才的一吻 这一吻吻的便有些忘我了  正当两人鼓吻用舌之时 姜泥突然进来了


林知意立马松开徐凤年 场面有些尴尬

姜泥说''赵荀来了''

  

林知意听到有些心虚的说''这是我闯的祸我来''

徐凤年倒是阻止了她 反而乘胜追击 在林知意的脖子上用力的吻了一下 林知意感到有些疼 忍不住轻声呻吟了一下  这一声传到了赵荀耳朵里 可是不得了了


评论(7)

热度(9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