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水

雪中~[徐凤年❌林知意]原创女主 ❷❶

我听徐凤年的话 乖乖的坐在马车里 但是依稀能听见外面有人叫阵徐凤年 我有些坐不住 可李淳罡依旧淡定的削着剑

我忍不住问道“你还不出手?”

“这就出!”李淳罡说着身形冲出车厢 手握木剑 朝与徐凤年对峙的那男人当空飞去

可却传来了徐凤年的声音 他说道“李前辈 不用管我 护好林知意那丫头就行”


但恰逢此时  吴六鼎从芦苇荡中走出  以素王剑为由  邀李淳罡一战  

我心里知道 这各自代表着江湖上新老剑道魁首  断然不会三招两式便能脱身


这下车里只剩我一人 突然听到宁峨眉一声令下 我还是忍不住趴在窗口偷看  

三十轻骑呈现扇形铺开 直向那位在江湖上久负盛名的高手 大概就是徐凤年所说的王明寅吧

我叹气感叹道“这无疑又是一场铁血军人与武林人士的宿怨较量”


徐凤年不让我偷看 就是不愿我看到这血腥场面  我也不愿再看  乖乖在马车上坐着  摩挲着大凉龙雀


过了好一阵子  一声爆炸声传来  我吓得身体一颤 

没有勇气再看向窗口 我害怕看见我不想看见的景象

只在心里默默祈祷  只盼着徐凤年能安然无恙的出现在我面前(突如其来的想要徐凤年抱抱我是什么情况!)


大概过了很久

突然 徐凤年激动的闯进马车说道“林知意 你看看  我就说我行吧!”

徐凤年说完 又张开手臂 转了一圈 眼神骄傲的和我炫耀他只有些小伤  大体安然无恙的身体

我总算松了口气

 

我对徐凤年勾勾手指 小声对徐凤年说道“你过来一下  把门关上!”

徐凤年一脸不可思议又充满期待的眼神  急忙关上门

走到我跟前    眼神发光般的问我道“怎么了?”


“抱抱!”我说着张开手臂

徐凤年一脸不可思议  笑了笑  往前走了一步 双手环绕在我的腰上  紧紧的抱住

我放心的闭上眼睛 把头深深地埋下去 

就这样窝在他的怀里  什么都不想说  就静静地抱着他   感受他的体温和味道  就这样让时间流逝吧 我觉得好安全


徐凤年一手揽在我的腰上  一手揉了揉我的头温柔的问“这回怎么不逞强了 不装坚强了?”

我回答道“我不想了 现在我只想在你怀里 好好地丧气一会儿”


“世子!世子!”马车外传来了魏爷爷的叫声

我松开徐凤年说“去吧 世子 你还有很重要的人和事要处理呢”

徐凤年却对魏爷爷喊道“等下 魏爷爷 林知意今天难得撒娇”

徐凤年说完 冲我笑笑

我生气的又像撒娇似的对他说道“你快去吧 !”

徐凤年笑笑说“你一起来吧 现在没事了”


我随徐凤年下马车

看见一个我没见过的姑娘

徐凤年对她说道“呵呵姑娘 谢谢你了刚刚  你这手刀比真刀还锋利呢”

那姑娘笑了笑 却突然对徐凤年出手  只见她一招接着一招攻击着徐凤年

一掌 徐凤年就吐了血出来

这种打法我还从未遇到过


我急拿出大凉龙雀 虽说我定战不过呵呵姑娘

但老魁和李淳罡的教诲和我穿越带来的内力

还是够和她僵持一会儿的


我的手臂一震

一股内力冲进大凉龙雀剑  一道清脆的声音传来

大凉龙雀的剑身上散发出淡淡光芒


我出手 一剑朝她刺去  

她的身子一侧躲过  双掌突然朝我拍击而来

她的掌法快速而且迅猛  让我根本无法闪躲  我只好用手中的剑朝其拍击而去   她的双掌与我的剑相撞  我顿时感觉到一股强横的反震之力传进我的体内   我连忙向旁边退去  

她的双掌一次比一次强悍  而我也不断的变换招式 不停的朝她挥击而去

又一掌   我整个人倒射而出  摔在了远处的树旁

她向我追来


徐凤年吼道“呵呵姑娘  你要是动她  就算今日本世子身死  也定叫你广陵满城尽悬北凉刀”


恰好这时舒羞和魏爷爷前来帮忙

但依旧两三招被打倒在地


她又一招接着一招攻击着徐凤年   

只听见砰的一声  鲜红色的鲜血溢出徐凤年的伤口   一瞬间徐凤年的嘴角就流露出鲜血


呵呵姑娘停了手笑着对徐凤年说“这第一下 你有软甲护身 得以不死  可我后面那两招 你应该死了才对啊  你还真把王重楼的大黄庭化为己有了?


徐凤年回答说“呵呵姑娘 我和你有仇嘛?”

呵呵姑娘回答道“没仇啊 但是有人找我  花一千两 买你的命”

呵呵姑娘说完就想继续出手  幸好李淳罡即使出现


李淳罡走到徐凤年身边 扶起他

徐凤年说道“前辈 你去看看林知意”

李淳罡回答道“你放心  她无大碍”

徐凤年如释重负的说“那就好”

李淳罡却说道“可你要死了”


李淳罡扶徐凤年和我到马车上


徐凤年对我说道“哎 林知意 你和她打起来还挺帅的  我的大凉龙雀肯定是没给错人   伤口还疼不疼?”

我回答道“你还是管管你自己吧”


徐凤年问李淳罡“我真这么严重?”

李淳罡回答说“大黄庭本来就不是你自己的  好多真气藏在经脉之内 未曾化解 那丫头对你三下重手  让你经脉紊乱 真气逆行 不死也难”


我问道“那还有什么办法嘛”

李淳罡回答道“有 我现在出手 化去你一身大黄庭”

徐凤年说道“那我不就废了”

我说道“没真气也比死了强啊”


这时外面传来骑兵的声音       

我突然悟到说“坏了!靖安王来了”















评论(6)

热度(7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